Sincer

不肯死心

回忆一下王宁艾伦这对儿的萌点。。

薄荷味儿糖球:

1.


大概是麻花街的时候,坑爹神药那个小故事,王宁给演他爸的艾伦嘴里灌了一大瓶子药,演完了中场整理的时候王宁才问道具老师刚才那是什么药啊能吃吗?


艾伦:不能吃你还倒那么多!


导演默默在旁边儿说那不能吃==


王宁顿时尴尬又抱歉的不知如何是好。。


伦儿瞪了宁儿一眼,笑笑说:“下回你演爸。”


后来在后台俩人接受采访。


伦:我就问你刚才为什么灌我那么多药!你知道那都什么药吗你就灌我!


宁:我以为道具老师准备的肯定没问题啊...谁想到刚才老师说那是不能乱吃的...好像是避孕药…反正...你现在有什么后遗症吗?


伦:…有!


宁:怎么了?


伦:我有点生气。


然后俩人就一块傻笑2333333😆😆


萌了一脸。。。




2.


喜剧人的时候,画那个走势图,艾伦蠢萌蠢萌的一直画不对地方,王宁一遍遍纠正他,各种处女座纠结,艾伦就软乎乎的让干啥干啥,连点反应都没有,然后就继续画,画着画着俩人就一块傻笑...


卧槽==


又萌一脸。。。




3.


“你说我写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4.


哥仨上春晚那年,演完后台采访,说起去年艾伦是和沈腾搭档的为什么今年改和这俩搭。


伦儿:本来最开始也是我们三个人演的小品大赛,我们三个人其实合作更多,而且发现我们仨在一起太合适了、特别有默契,所以今年就把我从他们那里给踢出来了。


宁儿:是我们把伦儿从沈腾那抢过来的其实。




(日后待补==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Sincer薄荷味儿糖球 转载了此文字